新人一个,谢谢支持

黑与白

我是一个警察,人民警察

我的身边有一个陌生的人

他一直跟着我,行为诡异

他一直想与我做朋友

但,他罪大恶极

他身上拥有者数百条人命

我无法将他抓捕

只好以朋友朋友的身份接近他

但我发现,他也是个好人

可是,他始终证明不了自己

或许这就是他的命运吧

我是警察,而他,注定是逃犯

可我唯一不明白,就在阳光下的他,为什么会活的这么黑暗

我才发现,原来他本身就是黑暗的,只有黑与白

而我,是五彩斑斓的

我们注定是有差距的

黑与白终究无法相遇

接近对方只会被对方吞噬

但最可笑的是

你是我,我也是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M.洛小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