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一个,谢谢支持

第二章:来历不明

在此我先自我介绍,我叫梦心理,我是一名心理治疗师,专门解决别人的心理疾病,我和其他五个人的故事其实很简单,故事要从很早以前说起,我在1998.1.21的一个雨夜出现在这里,抬头望去便有一座古堡,古堡的大门为我打开,我爬了起来,随便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就走进去了,里面非常豪华,我在大厅的桌子上看见一封信:您好,我是古堡的主人,也是您儿时的朋友,您不记得我没事,这里随便您游玩,一楼的房间是您的,您可以存放行李,我们可以用书信交流。我的非常疑惑,我开始回忆儿时的记忆,但怎么也想不起来有一位朋友,不过我看外面雷雨交加,而且我也不知道这里是何地,看样子也没有危险,不如就在此先住下,等天气好点再出发。我将行李放在了房间,给我的房间很大,整体很整洁干净,我检查了房间里的所有物品,我发现这里似乎是为我而设计的,床铺大小,房间布局,颜色都是我喜欢的,我在书桌上发现了一个秒表,似乎是表示这是我的房间,我观察了这个古堡,观察布局以及物品,这几天又通过书信的格式以及水墨的方式观察,他极有可能是左撇子,而且是个很有学识的人,我开始对这个主人有兴趣了,我很喜欢有学识的人,想与他做朋友。

我们讨论的东西非常广,一边是为了学习知识,然后当然一边我也在字里行间中试探他,我想他也注意到了,但他并没有揭穿我,而是接着和我讨论。住久了就习惯了这样的日子,不想回到喧闹的城市,这里很安静,有花园有图书,还有一个这样的朋友,这样的日子很充实,偶尔他也和我诉说他知道的故事,我很开心,直到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M.洛小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