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一个,谢谢支持

ECho-1

这篇文章根据歌曲-ECHO改编,加了自己一点想法,写的比较短,谅解一下(会有后续,在古堡之后写,也是当做古堡这个文章的加强版,谢谢期待)




我在一间房间里醒来,一片漆黑,我打开床头的灯,仔细看向周围,这里是一个密闭的空间,只有床以及正前方的电视机,电视机频闪着一个画面,似乎是一个人的背影,一会儿他像换了一个人一样,举止时而大方时而委婉,突然一个钟表出现在了墙上,我看着时钟,它仿佛有种魔力,让我沉迷其中。


一眨眼,我来到了另一个空间,这里非常明亮、许多人于我交谈,不像那个房间充满着黑暗和孤独……


可没过多久,那种眩晕感再次出现,我又回到了这个房间,电视机的画面不像以前那样,现在时不时地会发出滋滋的声音,我渴望那样的世界,那样的阳光,我试图长时间看着时钟,希望他能带我去那个地方,可并没有发生什么,我只好在等机会。


不知不觉过了这么久,我看着墙上的时钟,它竟然停止了,我发现一个问题,它时而停时而动,毫无规律,突然我又来到了那个世界,只不过不是我想要的,但是我自由了,这里很黑,不过我想我似乎是在大街上,于我看的电视画面一样,我有了一个想法,我就是里面的人,而我扮演的又是谁?


带着疑问我往里面探索,但我感觉,也有一个人,在看着我……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M.洛小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