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一个,谢谢支持

雨街

第二次写啦!!!!!

本人文笔不好,请阅读者可以给我一点意见。

因为这篇文章是铺垫后面的文章。

谢谢观看啦

故事开始:




空中下起小雨,滴滴答答落在了地上,我在街上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走着,雨撒在我身上,我寻求着清醒,脱离这所谓的梦境,然而我知道,这是事实,并非什么梦境。


没走几步路,头痛愈发欲裂,仿佛是在提醒我,一切都是你的错,你别想去逃避,去让别人承担,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。


雨越下越大,我还记得有一位朋友告诉我,雨只是一时的,一下就没了。我在街边坐着,等着所谓的阳光,照亮这黑暗的地方。可是,一切都是那么无情,下的雨仿佛一把把刀划过我的皮肤,鲜血直流,地上已集起一摊血水,可我已经没有了知觉,路人也只是一个个从我身边离开,没有一个询问我伤势的。我倒在了地上,血已经流不出了,心脏也停止了跳动。眼中,阳光从大楼的窗户反射到了我的身上,不,是我的尸体。我第一次看到阳光,它温暖而又美丽,可是,这一切都不是我该拥有的。


天气变得温暖,大街上的水早已被晒干,一座百货上的电视机播放着:一栋公寓里一名男子因失血过多而死,身上布满伤痕,而他的身边,有一封邮件,里面有一张被血染红的照片,已经看不清上面是什么,只看见有一片草地,另一张白纸上写着:欢迎来到,古堡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M.洛小柯 | Powered by LOFTER